介紹從德國空運包裹至台灣的便宜方法

- 經由易優包裹網 ( 位在法蘭克福的中轉公司),

因為與DHL(德國郵政)及Bpost(比利時郵政)簽約購買大量的包裹運輸額度,

另一方面在自己的倉庫內分擔貼標與秤重的工作,

所以價格上比直接透過DHL郵寄包裹便宜非常多!

 

步驟只是從原先在DHL上填單後貼單,變成在中轉公司的網站填單,

後續的操作是一樣的,可以 自行送到德國郵局 或預約DHL上門取件,而到台灣端走中華郵政。

目前有三種渠道DHL-PRE, DHL-ECO 及 Bpost。

速度快慢: DHL-PRE (1-2週) > Bpost (2-3週) >DHL-ECO(2-3週)    非高峰期期

而DHL每個包裹含有500歐的保險費,Bpost只包含100歐!

如果貨物寄丟或是損壞可以發起調查,並向運送方 (DHL 或 Bpost)提起賠償,

但整個過程會耗非常長的時間,希望大家還是不要遇到為妙

DHL寄送最大重量 20Kg, Bpost 30Kg

 

我們的價格比官方的運費便宜很多,請在台灣端的朋友們不要拿我們價錢去跟德國端的代購或朋友為難~

   他們也是要打包費及人力成本費,德國的箱子膠帶都超貴,不是隨便去賣場撿撿而已,皆要符合國際運輸標準,一個箱子動輒10歐起跳啊!!! 

為避免紛爭,我們只好忍痛把價格表拿掉,請有興趣且人在歐洲的朋友聯絡下方的通訊資訊,我們會報價給您 :) 

 

易優五週年慶第二波全德首推產品來襲--- 德台超低價掛號小包裹(2公斤以內)1.1公斤第二件起只要10.6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保養品, 首飾及皮件等小件物品寄送CP值超高喔!! 欲知詳情點我

   


以下介紹操作方法

一. 註冊帳號 

官網 http://eupackage.com/

進入後可見下面頁面,點選註冊新用戶,填完資料後會收到確認信,即完成。

(左側為微信線上客服)

 

註冊.png

 

二. 填寫包裹資料 (A1)

填寫依序步驟為A1-A2-A3 (不需按A0)

首先進入左側 A1, 填寫包裹寄送資訊。

A1.png

這部分分成四部分: 

       1. 填寫包裹的內容

              需要用英文填寫,海關代碼可以不用填,若寄的項目太雜,則挑數量大或價格高的前幾個填寫,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並盡量把同類型的物品歸成一 類,以Others代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價格的單位是歐元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台灣免稅額度自2018/1/1調整為新臺幣 2000元

        2. 包裹重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樣物品都有淨重, 所有的淨重加上外包裝紙箱等等, 就是包裹總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意即總重是所有東西打包完成後秤重的重量, 最好加個0.1-0.3 kg左右的安全值。(因DHL對重量很嚴格控制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若重量異常,每個包裹需要多3 歐的處理費+重量差價點我看預先充值避免超重處理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若多買了重量,也會退到客戶在易優的帳戶內 (如多買了2Kg,則會退2Kg的差價) 

       3. 收件人與寄件人資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收件人資訊用中文填寫即可,可以選擇完台灣的縣市後,直接在地址後方打上完整資訊(因為目前台灣行政區域我們系統有些尚不完整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若是以往習慣英文填寫收件人資訊,也可以在後方直接都用英文填寫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郵遞區號部分,因台灣最多為5, 中國是6所以填完郵遞區號後,前面需補個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郵遞區號查詢 https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SearchZone/index.jsp?ID=130107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收件人地址可以自己另外打印出來貼上,因目前程式只有簡體版,但要記得不要貼到任何條形碼

        4. 寄件方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寄往台灣有三種方式: 通過DHL-PRE, DHL-ECO 或  Bpost

 都填完之後, 點下面的提交

 

三. 創建中轉包裹 (A2)

如果有好幾個包裹要寄,按繼續創建國際包 ,會跳回A1頁面繼續填寫其他包裹資料。

全部填寫完後,再於A2這邊把所有包裹一次勾選完後, 點選 單獨中轉; 也可以在這個頁面預約 DHL 上門取貨。

 

包裹勾選.png

     捆綁中轉: 寄兩個包裹以上,每個包裹 -3 歐運費,即可扣除的運費為 (包裹數-1)x 3 歐    點我看捆綁中轉規則

 

四. 下訂單(A3)

 勾選要付款的中轉包, 點選 確認訂單 我要付款 

A3.png

 

 

五.付款 (B1)

  1. 在這個頁面可以看到訂單的金額與匯款的資訊
  2. 付款有四種方式可以選擇:

a. sofort 支付: 直接點選即可支付。或先充值,點選 D3我的帳戶,即可利用線上網銀儲值在帳戶中 (最小金額為50歐元)   如何充值點我

b. 銀行匯款: 若無申請網路銀行,則選擇臨櫃匯款,匯款目的請填上DD開頭的訂單號及E開頭的客戶號(頁面左上角可見),

           需上傳匯款單(於頁面B1我的訂單之操作項目選擇上傳支付憑證)     如何上傳支付憑證點我

C. 支付寶: 直接點選即可支付。

d. paypal 付款: 需傳line或是email聯絡我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付款方式.png

 

六.下載郵寄單

查看B1頁面,若用sofort或支付寶支付,則訂單狀態立刻會由已生成待付款 變成 已審核,在操作項目下按 一鍵下載(非信件),即可下載郵寄單。

若選擇臨櫃繳款,一般上傳支付憑證後半小時內訂單會審核完成(上班時間內),即可下載郵寄單。

下載後會得到中文境內單+ 2張詳情單

寄往台灣的包裹只需要貼中文境內單即可,用透明膠帶貼上,物品清單會在包裹寄到易優後,負責人員幫您貼上

下載郵寄單.png

 

 

七、寄出包裹

貼好郵寄單的包裹, 拿到郵局包裹站/ DHL投遞點等地方直接寄出, 不需要額外付款!
寄出之後要保留郵局給你的寄出憑證, 免得包裹萬一丟失無從追蹤。

     若您剛好住在法蘭克福,可親自送包裹至易優的倉庫,每個包裹可退3歐

 

 


 

追蹤包裹

點選左側 B2 or B3,選擇想要查詢的包裹,點選其發貨號可連結至DHL或 Bpost的追蹤頁面,上面有包裹的運送資訊!

也可以自行複製發貨號 (國際追蹤碼)至DHL查詢網址 http://www.dhl.de/en.html 

或Bpost追蹤網址https://www.aftership.com/couriers/bpost-international

台灣國際包裹查詢 http://postserv.post.gov.tw/pstmail/main_mail.html

 

追蹤包裹.png

    一般包裹進入易優倉庫後,1-2天即會送出,B2狀態欄位會顯示為易優已發貨

    之後就等待包裹送達台灣囉!

DHL禁運品與進口須知

 

若有任何疑問可

1. 撥打客服專線 0049-61059675176

(客服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,10:00~12:00, 13:00~18:00,非工作時間無人接聽喔)

2. 提交工單詢問  https://eupackage.kf5.com/

3. 經由Line,ID為eupackage 

4. 微信線上客服詢問,微信搜索易優包裹

易優包裹(Eule International GmbH )地址 : Hessenring 15E, 64546 Mörfelden-Walldorf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U pack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